张晓丰带领区政协委员视察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八大科技园”建设推进情况

2020-05-17 09:1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带领区政协委员视察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八大科技园”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林勇、沈勇明参加视察。

“项目推进情况如何?”“有没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在5G科技园、卫星应用科技园等园区,张晓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园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各委员畅所欲言,对园区的运营管理理念和创业服务的优势充分认可,并围绕园区发展现状、科技人才吸引、科技成果推广运用等方面提出中肯细致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晓丰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试验区管委会及相关区级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八大科技园”建设取得显著实绩。他强调,要清晰发展定位,站在科技城、成渝经济圈乃至全国全球视野下谋划自身定位,拉高标准标杆,发挥比较优势,走错位发展之路,努力成为绵阳乃至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支撑。要聚焦发展重点,继续加速基础载体建设、持续做优“双招双引”工作、加速项目落地投产,清醒认识到发展所处的方位、阶段,坚持将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基点,担负好、推动好、完成好国家科技城建设的涪城使命。要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功能,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强化对上争取、弘扬实干精神,改善园区服务环境,用一流的环境吸引人、留住人。张晓丰表示,区政协将持续关注科技智谷“八大科技园”建设,希望与会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一切资源,既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服务具体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助推科技园区加快建设。

杜雯慧/编 杜青/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