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帮扶青义镇大龙村脱贫攻坚座谈会

2020-04-15 10:1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张晓丰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帮扶青义镇大龙村脱贫攻坚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梳理脱贫攻坚短板工作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青义镇大龙村脱贫攻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龙村脱贫攻坚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区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

张晓丰对青义镇大龙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抓好工作落实。

张晓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严格落实“四不摘”(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务实工作作风,细化帮扶措施,持续巩固帮扶成效,确保圆满通过脱贫攻坚全国普查和省级交叉考核验收。要强化帮扶政策的兑现落实,对贫困户应该享受的优惠政策要一项不漏、一分不少,全面落实到位,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张晓丰还察看了青义镇大龙村大堰河整治项目。

杜雯慧/编 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