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专题研究2020年对口帮扶昭觉县觉呷村工作

2020-03-18 09:4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区政协主席张晓丰组织专题研究2020年对口帮扶昭觉县觉呷村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秦纯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区政协、城郊街道帮扶昭觉县觉呷村情况和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

张晓丰指出,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推动帮扶村生产生活条件持续改善,贫困群众收入渠道持续拓宽,有关经验做法得到省、市政协领导高度肯定,赢得当地党委政府和贫困群众的认可与满意。

张晓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区政协、城郊街道要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前线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做好对口帮扶和全域结对工作。要因地制宜地协助发展本土产业,深度参与涪昭产业园建设,帮助增强造血功能,推动形成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要多措并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做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好精准帮扶战,让脱贫结果经得起人民认可、历史检验。

杜雯慧/编 龚廷/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