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到青义镇、城厢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16 09:3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区政协主席张晓丰带队到青义镇大龙村、城厢街道绵州路中段社区检查指导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里参加。

张晓丰详细了解了青义镇、城厢街道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中央、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拓展,涪城区作为绵阳的主城区,随着复工复业的稳步推进,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张晓丰强调,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涉及社会各个方面,通过爱国卫生运动,有利于提高公民意识,促进群防群控工作。要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继续加强对重点疫区返回人员的管控,结合复工复产后人员聚集的实际,加强对商务写字楼、商场、酒店、公共交通工具等人员密集、环境封闭场所,以及福利院、敬老院、救助站等特殊人群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要继续加快助力企业达产满产,紧盯中小微企业实际困难,加强中央和省、市、区特别是我区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各项政策措施宣传,推动尽快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实现战疫情、保发展的“双胜利”。

杜雯慧/编 龚廷/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