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0 10:31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5至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到富临精工、科伦医贸、马家巷商会、高农司、农副产品业商会、四川国沃等地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复工后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农产品储备怎么样?”每到一处张晓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农资产品供给等方面情况。在富临精工、科伦医贸、四川国沃,张晓丰实地察看企业在采购供应、物资储备、应急调用管理、规范生产运行等情况,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办理健康证明、强化复工复产政策支持、维护进厂道路等问题,现场协调帮助解决。在高农司、农副产品业商会等企业,张晓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检查防控细节,查看部分商品价格,询问蔬菜、水果的供应情况。他强调表示,“在疫情防控上,涪城区政协将尽最大力量给与支持,合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后,张晓丰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为涪城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张晓丰指出,民营企业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好疫情防控保障生产稳定、抓好复工复产保障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坚决抓好“六稳”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需求,确保经济社会良好运行。要强化服务保障,认真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相关政策措施,全面掌握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用工、原料、物流等困难,加强对内协调、对上争取,及时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提供助力。要坚持防疫标准不降,对已复工复产企业实行严格监管,加大指导力度,确保企业达到防疫要求、防疫标准,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

杜雯慧/编  龚廷/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