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到青义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3-04 14:1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深入到青义镇大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2020年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身体最近还好吗?”“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在青义镇大龙村,张晓丰一行先后来到彭春华、蒲光太等3户贫困户家中,查看其住房环境,了解现阶段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产生活等情况,细心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中,张晓丰要求青义镇和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关心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杜雯慧/编  龚廷/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