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到青义镇博爱颐养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09:1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7日,区政协主席张晓丰到青义镇敬老院博爱颐养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晓峰参加督导检查。

张晓丰仔细询问了敬老院老人居住饮食、体温监测、场所消毒等防疫措施。他指出,敬老院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场所之一,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院内老年人体质相对较弱,免疫力低下,是需要重点呵护的特殊群体,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张晓丰强调,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要严防输入源,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口,特别是对工作人员要严格管理,强化源头管控。要统筹做好各项管理和防控工作。敬老院要坚持封闭管理,严格按照规范,定期进行室内外消毒,时刻保持院内环境整洁,房间勤开窗通风,提高老人自我防护能力。要注重关心关爱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安排好老人的起居生活,做好老人的心理疏导,全力保障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调研结束后,张晓丰主持召开了博爱颐养中心信访稳定情况通报会,听取区级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杜雯慧/编 杜青/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