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带队调研城厢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09:4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带队调研城厢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里参加调研。

张晓丰一行先后来到城厢街道辖区的体运村路社区、剑二社区、凯德置业有限公司,分别听取社区和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解其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晓丰感谢社区、企业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叮嘱大家开展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全力以赴、持续用力,做深做实做细防控的各项工作,实现对防控疫情的全面掌控;要提前谋划、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返工、返岗的应对工作和居家隔离的防控工作,严格排查、摸清底数,确保来绵人员全管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少出门、不出门,努力营造全民皆兵、全员响应的良好防控氛围,多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防范和应对疫情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杜雯慧/编 龚廷/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