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专题研究城厢街道近期工作

2020-02-11 09:2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涪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专题研究城厢街道近期工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啸啸,区政协副主席李里参加会议。

会上,城厢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防疫工作开展及全年工作打算和辖区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张晓丰指出,当前正值返岗复工高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城厢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和最紧要的任务,认识再提高、重点再聚焦、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晓丰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迅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以更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连续作战、奋力拼搏,全力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去,形成防控有力、救治科学、协调配合、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要以更加务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在“精准、细化、科学、实效”八个字上做文章,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确保防控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努力把疫情风险管控在最小程度。要坚持防控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有序推进复工、复业、复课工作,统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对外开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发展行稳致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杜雯慧/编 龚廷/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