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带队视察全区体育产业发展工作

2019-11-25 09:16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助推涪城体育产业发展,11月21日,区政协主席张晓丰带领市政协委员涪城小组委员、区政协委员、区级有关单位,对全区体育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赵越,副区长林勇陪同视察。区政协副主席秦纯、李里、沈勇明、肖兴亮参加视察。

  张晓丰一行先后来到四川英才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城西足球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教体设备生产企业和部分在建体育产业项目的有关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涪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体融合和体育工作,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为行动指南,取得了较好成绩,输送了32名现役国家、省队队员和36名二线队员。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足球场地建设重点城市”“四川省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座谈会上,林勇汇报了涪城区体育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全区体育产业积极建言献策。

  张晓丰强调,要提升站位,高点定位、高标规划,充分发挥体教融合优势,将体育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文化全局统筹推进;要坚持将政府引导与社会兴办相结合,不断增强体育产业自我发展的能力;对在建项目,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强组织实施,抓好工程质量管理,做好保障服务,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希望与会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一切资源,既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又服务具体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杜雯慧/编 龚廷/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