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进行时|张晓丰组织专题研究对口帮扶工作

2019-11-20 09:23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涪城区政协主席张晓丰组织专题研究对口帮扶昭觉县工作,区政协、城郊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区政协、城郊乡帮扶昭觉县觉呷村情况和帮扶资金使用情况,研究部署了两家单位共同参与涪昭产业园建设等重点帮扶工作。

  张晓丰指出,2019年在区政协、城郊乡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推动帮扶村生产生活条件持续改善,贫困群众收入渠道持续拓宽,有关经验做法得到省市政协领导高度肯定,赢得当地党委政府和贫困群众认可满意。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区政协、城郊乡要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前线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做好对口帮扶和全域结对工作。要因地制宜地协助发展本土产业,深度参与涪昭产业园建设,帮助增强造血功能,推动形成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要及早谋划2020年帮扶工作,加强与昭觉县政协、前线指挥部、觉呷村沟通联系,摸清工作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增强帮扶实效,巩固帮扶成果。

  (龚廷/编 田强/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