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建主持召开御营——浸水片区旧城更新改造项目第二次专题会议

2020-05-19 09:1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顾建主持召开御营---浸水片区旧城更新改造项目建设第二次专题会议。副区长黄维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汇报了前期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委目标绩效办、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石塘街道、欣诚公司结合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黄维就项目建设的盈亏测算、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规划指标调整、安置房体量等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

顾建强调,石塘街道和区级相关部门要落实好项目专人负责制,确定一名分管负责人全程跟踪,及时掌握项目动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避免因人员轮换造成情况不清、责任模糊的问题。要细化好时间节点,在前期明确的总体时间进度上,做好任务分解,列出详实的时间计划表,分时段逐个完成好具体工作任务,脚踏实地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前搞好统筹协调,街道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特别是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区住建局要进一步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及时反馈项目建设工作进度,主动梳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协调有关部门采取对策措施,顺利推动项目建设。

 

张洋/编 杜青/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