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建到石塘街道检查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8 09:0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到石塘街道检查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顾建深入英才教学设备、龙泰钢构、聚贤自动化等重点工业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和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共渡难关。

顾建要求,街道要主动倾听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劳动用工、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等实际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造条件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及时向企业宣传税收优惠、用工协助、金融支持等政策,努力减轻疫情给中小企业带来的影响;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从根本上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顾建强调,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和复工复产方案,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和管理,认真查找、解决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确保做到安全生产。

杜青/编 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