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建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9-07-30 14:52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带队区四大班子第三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涪城区武装部、四川预师高炮第三团、武警绵阳支队一大队绵阳中队,看望了部分优抚对象,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伟,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共叙鱼水情深。慰问中,顾建对各部队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支持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涪城区作为省级双拥模范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希望各部队继续发扬把人民当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的精神,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建设,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优抚对象唐勇家里,顾建一行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勉励他在公益性岗位上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不褪色的精神,为社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做好优抚工作,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张洋/编 龚廷 /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