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建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第3次会议

2019-03-07 15:13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第3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顾建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琼林,党组成员、副主任庞飞、罗泽斌出席会议,副主任段光篪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区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全区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会和全区盘活土地资源要素工作专题会精神,宣布了常委会领导分工,研究了常委会领导联系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建议方案和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等工作。

  顾建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讲政治守纪律上作表率,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区委的工作安排到哪里,人大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大力推动讲忠诚有信念、讲法治有权威、讲责任有担当、讲宗旨有情怀的“四讲四有”建设,努力把区人大和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毕庆/编 田强/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