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调研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2022-10-12 10:4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前往城厢街道,调研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张虚怀在老市委片区调研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张虚怀一行先后前往原广电中心片区、老市委片区、老市委党校片区,听取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项目推进工作。他指出,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是适应发展新形势、推动可持续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合力,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把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加快提升绵阳城市形象,努力打造高标准、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虚怀强调,要做好项目规划。增强前瞻意识,着眼长远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为导向,充分结合片区功能、城市品质、历史文化、群众需求等因素,进一步优化完善更新改造方案。要做深结合文章。将城市更新改造与片区容量平衡、产业转型升级、老旧危房改造、周边居民改造意愿、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生态环境改善等相结合,让城市在有机更新中焕发新活力。要强化对上争取。做深做细前期工作,加强对上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争取政策支持和专项资金补助,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汪三贵/编 刘盈汐/核 洪刚/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