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调研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2022-10-14 22:2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前往城厢街道、工区街道、丰谷镇,调研2022年市级、区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张虚怀调研成绵路小学滨江校区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

张虚怀先后调研普惠托育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成绵路小学滨江校区改扩建项目、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措施落实以及涪江右岸绵阳丰谷段防洪治理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办好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地方长远发展。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心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加速跑”,不折不扣兑现为民庄严承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虚怀在城镇困难群众周良方家中调研精准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张虚怀强调,要加紧加快项目建设。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工作合力,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及时化解难点、卡点、堵点问题,热火朝天抢进度、快马加鞭保工期,早日建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聚焦帮扶工作“提标扩面”目标,深入实施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五润行动”,突出帮扶措施的靶向化、精准化,兜住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抓实抓细督查督办。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定期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加大对进度滞后项目的督查督办力度,督促各责任单位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民生实事有力有序、快速高效推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民生答卷。

区领导李里参加调研。

汪三贵/编 刘盈汐/核 洪刚/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