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7 10:1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前往联东U谷项目建设现场、惠科光电公司、杨家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地调研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项目当前进展如何?”“复工复产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张虚怀都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张虚怀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聚焦企业所急所需,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推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尽量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要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按要求做好返岗复工筛查、核酸检测、定期消毒、扫码登记、闭环管理等各环节防疫措施,员工尽量做到单位——住址“两点一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吴佳泥/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