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2-09-17 09:5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前往石塘街道、城郊街道、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张虚怀调研督导临港医疗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张虚怀先后来到临港医疗基础设施项目、某新能源项目、垃圾中转站项目、长虹总部基地项目以及科技城医院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抓开工、抓推进、抓投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张虚怀调研督导某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

张虚怀要求,要重视群众诉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聆听项目周边群众心声,耐心细致答疑解惑,扎实做好项目拆迁、设施完善等工作,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抓紧项目前期。强化上下衔接、部门协同,采取灵活方式、积极主动作为,分级分类解决好规划、审批、土地、环评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提速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增加施工力量,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达产达效。要强化项目储备。精准吃透上级政策导向,紧密结合涪城发展实际,在大力招商引资、精准包装项目上狠下功夫,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省支持“盘子”,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严格考核奖惩。强化“以实绩论英雄”的实干导向,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督促作风再改进、效能再提升、服务再优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区领导黄维、胡峪涛参加调研。

汪三贵/编 洪刚/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