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调研重点金融机构发展情况

2022-08-13 19:1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先后到国信证券绵阳临园营业部、太平财险绵阳中心支公司等重点金融机构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文峰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虚怀对金融机构为涪城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金融机构经营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各金融机构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张虚怀说,一直以来,各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创新金融、保险产品,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百业,以实际行动助推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融机构,持续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强化合作,推动金融业与实体经济发展互促互赢。张虚怀希望,广大金融机构与涪城区同心同向,深耕涪城,深化合作,在共同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引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涪城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两家金融机构对涪城区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响应涪城区号召,发挥金融优势,积极投身到涪城区新一轮发展建设热潮中来,在更宽领域、更高层面与涪城区开展深度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刘凤君/编 洪刚/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