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保险机构

2022-08-07 15:5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先后走访调研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国寿财险绵阳中心支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总经理骆首中、国寿财险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毅出席相关活动。

调研中,张虚怀详细了解各保险机构经营管理、业务发展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机构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保险是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座城市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保险机构的支持保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涪城大开发、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保险机构切实增强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保险产品,创新服务举措,为涪城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保险机构,着力营造优良发展环境,进一步强化政企交流、推动项目合作,努力实现保险业与实体经济发展互促共赢。

骆首中、刘毅表示,涪城区作为绵阳市主城区、科技城核心区,区位优越、经济活跃、人口众多,发展前景良好,是值得深耕细作的热土。下一步,企业将以更广视野、更高标准、更实措施,在金融服务、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全面提升保险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以实际行动为涪城稳定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汪三贵/编 洪刚/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