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9次常务会议

2022-01-13 12:4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着眼推动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区第七次党代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当好五个排头兵”,谋划了2022年全区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区政府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

全区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上来,谋定而后动,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标“当好五个排头兵”,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务实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乡融合、改革开放、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推动西部现代化强区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紧密结合区委全会精神,根据本部门、本系统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细化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到目标明确、有的放矢,真正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绵阳市涪城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绵阳市涪城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

区领导秦亚辉、黄维、喻焰斌、胡峪涛、王宇、黄梦瑶参加会议。区领导李永钢列席会议。

 

张翼鸿/编 杜青/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