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出席长虹佳华与GoPro大中华区及海外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

2021-12-10 18:2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长虹佳华哆啦有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美国Gopro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GoPro亚太区负责人汤中强,长虹佳华执行副总裁何建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虚怀代表涪城区委区政府向长虹佳华与GoPro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涪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涪城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获评全国百强区、全国投资竞争力百强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长虹佳华与GoPro的战略合作,是一场强强联手的结合,双方通过打造“新分销”商业模式,在生活创意与极限运动专业相机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必将实现行业优势共享和能力共建,必将打开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共创合作共赢新未来。同时诚挚邀请GoPro公司到涪城考察,涪城将深入落实“三度服务”20条措施,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汤中强简要介绍GoPro公司发展情况,对与长虹佳华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他说,前期,公司与长虹佳华已有良好合作,积累了充分的信任和默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在涪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

何建华在致辞中说,GoPro公司是长虹佳华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中国区市场合作已有一年有余,取得了良好成绩。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在中国区市场开展务实合作,同时拓展海外市场合作新空间,构建全新ICT生态圈,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勇立潮头、突破前行。

据悉,长虹佳华是长虹集团旗下公司,是中国ICT领域的先行者和佼佼者,拥有逾万家核心代理商,是数十家全球500强企业的中国区总经销商,在分销领域拥有完善的、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和成熟丰富的分销经验,旗下的佳华数字和佳华哆啦有货是涪城区重点批发企业。GoPro是全球知名运动摄像机品牌、极限运动专用相机的代表,在冲浪、滑雪、极限自行车、跳伞等极限运动领域有着广泛运用,开发的系列产品深受国内外粉丝的喜爱。

副区长刘琳、长虹佳华副总裁黄丹参加活动。

汪三贵/编 杜青/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