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参加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会议

2021-09-29 11:4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虚怀参加绵阳市涪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一、二、三代表团分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共商经济社会发展良策。

“希望政府能针对托班现象加强监管。”“希望政府能够提出方案优化新皂镇产业布局。”“希望农村经营性建设用地能够入市。”“希望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分团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审议政府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农村经营性建设用地、基层医疗卫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人才培养引进、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虚怀认真听、认真记,并对有关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张虚怀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府由人大产生、对人大负责、受人大监督。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涪城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的工作,并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涪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虚怀表示,区政府将认真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广泛听取代表意见,高质量办好代表建议,在推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产业转型、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持续发力,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反映人民心声,多提批评性、建设性意见,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黄维、秦亚辉参加分组讨论。

张翼鸿/编 刘盈汐/核 杜青/审 曹坤/终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