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18 10:0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前往工区街道,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张虚怀在西山路小学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在西山路小学、华丰社区,张虚怀仔细察看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治理、空中线缆整治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对全国文明城市的迭代升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有效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创建任务,努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张虚怀在华丰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张虚怀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汇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明确工作标准,吃透政策要求,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领域,加大排查治理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氛围营造,突出宣传重点,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市民群众发挥主体作用,形成共创共享的强大合力。

汪三贵/编 杜青/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