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走访调研重点建筑业企业

2021-04-01 11:51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涪城区支持1亿元以上重点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工作专班制度,促进企业提档升级、健康发展,3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专班召集人张虚怀带队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建筑业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虚怀与绵阳宏坤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张虚怀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嘉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绵阳交发恒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宏坤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东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难题。

张虚怀对各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大家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建筑业企业积极参与涪城建设发展,在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就业、建设宜居城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涪城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科技城新区、临港经济发展区建设,在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为涪城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张虚怀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街道)要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盯着企业干,建立健全联系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严格执行支持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工作专班制度,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在政策、资金、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企业做大做强解决问题、留足空间、创造良好环境。

副区长胡峪涛参加调研。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