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带队开展新春慰问

2021-01-23 09:2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高龄老人、道德模范、贫困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困难农民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虚怀走访慰问老干部杨启程

在老干部杨启程家中,张虚怀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通报了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长期以来对涪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虚怀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基层民警廖云锋

在工区派出所,张虚怀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廖云锋,对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慰问中,张虚怀还了解了工区派出所警力配置、辖区治安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强化使命意识,坚守责任担当,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出生于1933年的康定义,因生病吃药引起副作用导致聋哑残疾,现独居顺河后街。张虚怀来到这里,通过纸笔书写的方式向其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张虚怀叮嘱有关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帮扶各项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张虚怀走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古祥英

在慰问就业困难人员古祥英、困难农民工刘红琼时,张虚怀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张虚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子女就学、就业帮扶等方面,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张虚怀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朱美泉

当天,张虚怀还看望了102岁的高龄老人——朱美泉。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张虚怀很高兴,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张虚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同志,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

区领导李里、陈洪芳参加慰问。

汪三贵/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