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专题调研蓝城、九洲山隐项目推进工作

2020-12-20 12:3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到杨家镇,专题调研蓝城、九洲山隐项目推进工作。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参加调研。

张虚怀一行先后前往蓝城、九洲山隐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杨家镇旅游资源、产业基础和发展现状,并组织召开专题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张虚怀指出,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推进城乡融合的重要抓手、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平台。有关区级职能部门要依托我区山美水美、宜居宜业、交通便利等得天独厚的条件,强力推进文旅康养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打造独具魅力和吸引力的特色小镇。

张虚怀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创新规划理念,顺应自然、巧借山水,科学合理规划布局特色小镇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打造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动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工作合力,在拆迁安置、土地报征、要素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细致谋划、提前作为。要科学明确进度节点、倒排工期,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使其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新平台、新载体。

区领导黄维参加调研。

汪三贵/编 洪刚/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