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督导卫健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2020-11-30 14:1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到市人民医院、青义中心卫生院、涪城区妇女儿童医院、市人民医院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新区分院、科技城临港经济发展区医疗基础设施项目等地督导卫健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项目整体规划和定位是什么?”“前期工作开展到哪里了?” 每到一处,张虚怀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调度、研究解决办法。他指出,用好特别国债等债券资金,对落实“六保”“六稳”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围绕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招标工作,确保债券资金按时限要求支出。

张虚怀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向上衔接,并行推进前期各项流程,全力打通制约项目招标、开工建设的难点堵点,确保债券资金在年底支出完毕。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充分考虑群众需求、运营管理等因素,坚持科学决策、科学规划,加快推进卫健系统项目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卫生健康供给。要抓紧抓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加强医院院感防控工作,提升应急防控能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委常委卢勇参加督导。

周一帆/编 杜青/核 陈正/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