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1 09:4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9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世成参加检查。

张虚怀在中石油交通加油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石油交通加油站、汽车客运总站,张虚怀一行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清单制管理、“排险除患”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节前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处突准备情况汇报。他指出,中秋、国庆假期时间长,群众出行和公众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集中,安全生产压力增大。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随时保持应急待命状态,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市民和游客做好个人防护。

张虚怀在汽车客运总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9月25日,张虚怀在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他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消防设施管理维护、隐患排查整改和消防知识宣传,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确保各项安全生产举措落地落实,推动企业安全发展。

汪三贵/编 陈正/核 向旭平/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