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2020-09-23 11:5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深入石塘街道、新皂镇、吴家镇,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张虚怀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科技城(绵阳)科技物流产业园启动区智慧物流信息数据中心项目、绵阳危化品集中仓库建设项目、康宁玻璃基板项目、中国(绵阳)科技城高端制造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智慧铁塔生产基地及通信产业研发基地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张虚怀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虚怀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重大项目为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更好支撑涪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要求、高效率建设,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各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深入项目一线,认真研究分析,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提供有力支持。要强化土地、电力、资金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副区长陈洪芳参加调研。

汪三贵/编 陈正/核 向旭平/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