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带队调研富临精工

2020-09-25 11:3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调研富临精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难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建军参加调研。

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汽车发动机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座谈会上,张虚怀一行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相关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

张虚怀对富临精工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临港经济发展区是涪城发展先进制造业的主要承载地,富临精工作为全区工业龙头性企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张虚怀强调,区工信局等有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对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更大发展。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做到对企业的诉求第一时间处理,最大限度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落实落细“三度服务”20条措施,全面兑现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电力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更优环境。他表示,希望富临精工继续扎根涪城发展,为涪城着力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作出更大贡献,涪城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张虚怀一行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罗明金/编 向旭平/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