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调研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区属范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0-07-24 11:5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带队到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区属范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邓辉调研振通检测及科研基地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项目进展如何?”“今年计划完成多少投资额?”来到振通检测及科研基地项目、科技城大道二期项目、涪江河堤项目、高铁大道项目、核心区西片区支路网项目等地,邓辉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邓辉听取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西片区支路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邓辉指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是绵阳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的科技新区、产业新区、城市新区,推动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加快发展是涪城作为绵阳市主城区、核心区肩负的重要使命。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度服务”20条措施,加强对内协调、对上争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资金、用工、规划、土地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提供有力保障。要做好前瞻规划,立足片区发展实际,进一步细化产业规划、配套规划,合理调整产业布局,科学整合区域资源,全面提升片区综合承载能力,确保项目建设好、发展好,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全新魅力。

 
邓辉认真了解远大蔚蓝海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建军参加调研。

罗明金/编 陈正/审 向旭平/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