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COACH最新形象首店在大都会百盛盛大开业 邓辉出席开业仪式

2020-07-11 10:2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全国COACH最新形象首店、四川省地级市首店在大都会百盛盛大开业。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出席开业仪式。

邓辉对COACH首店开业表示祝贺

COACH作为全球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以特有的美式设计,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超高性价比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追捧和青睐。

邓辉为COACH开业剪彩

COACH首店入驻绵阳,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时尚、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消费者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与美国纽约、中国上海同步的时尚潮流以及高端、品质生活方式。

邓辉在COACH首店参观

近年来,涪城以打造区域消费中心为目标,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先后引进迪奥、兰蔻、雅诗兰黛等国际一线品牌,有力促进消费环境、品质和品牌升级,传统服务业正向高品质多样化现代服务业转型迈进。

百盛集团四川区总经理吴蕾、蔻驰中区区域经理陈玲等参加开业仪式。

罗明金/编 陈正/核 向旭平/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