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调研科技智谷科技园建设推进工作

2020-06-18 09:5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带队调研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智谷科技园建设推进工作。

邓辉听取5G科技园整体推进情况汇报

来到5G科技园、卫星应用科技园、中科院科技园和国家大学科技园,邓辉边走边看,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科技园整体建设、企业入驻、项目推进、科技园科普教育展示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

邓辉认真了解中科院科技园整体推进情况

邓辉对科技园开园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涪城区深入实施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运用平台思维深度构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生态链圈,引进中科(绵阳)创新园、深圳北斗互联网研究院、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等平台公司,实现了科技创新企业招引B2C到B2B的转变,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绵阳分院、3D曲面屏、摩米创新工场等多个项目入驻科技园,园区建设取得崭新突破,西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高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邓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邓辉强调,今年是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的突破之年,各牵头区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推进科技园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项目招引,创新工作思路,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围绕园区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推动优质研发项目、上下游配套项目落户园区,不断织密园区产业生态网。要强化服务保障,健全完善“1十X”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靠前、一对一、立体化的优质服务,为项目入驻、企业发展纾难解困、提供助力。要加强载体建设,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加快推进科技园科普教育展示基地、科技园“1十X”服务平台等服务设施建设,为项目入驻提供有力支撑,集中呈现科技园开园一年来的建设成果、水平。

副区长林勇、陈洪芳参加调研。

罗明金/编 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