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主持召开涪城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

2020-06-19 09:5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邓辉主持召开涪城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绵阳市涪城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工作规程》《涪城区原玉皇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尾水管线选线论证报告》等事项。

会议在审议《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内六条新(改)建生态水系规划设计方案》时强调,要明确目标定位,坚持规划引领,充分学习、融合国内外先进理念,坚持把新理念、高品质贯穿规划建设始终,推动排水渠与景观相融,形成良性互动,切实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在通报《科技城集中发展区高铁大道西段、滨河北路道路城市家居选型方案》后强调,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不断完善规划方案,在立足当下的同时也要着眼未来发展;要简洁大方、生态相融,因地制宜让区域环境黑化、绿化、亮化、美化与自然相融;要高点起步、高标建设,在设计上融入现代化元素和科技元素,以人为本展现人性化设计。

区领导曾建军、黄维参加会议。

曹博轩/编、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