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专题调研绵阳奇安信信息安全项目

2020-06-14 11:0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带队前往信息安全科技园专题调研绵阳奇安信信息安全项目,并与奇安信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中,邓辉仔细询问有关负责人规划布局、项目推进、企业发展等情况,邓辉指出,规划建设信息安全科技园是着眼国家网络安全、构建科技创新产业生态的关键之举,奇安信作为全国信息安全产业龙头,是信息安全科技园最为重要的项目支撑、企业支撑,建设好、发展好奇安信信息安全项目对推动信息安全产业做大做强、集群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邓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奇安信项目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做实、做细、做好对企服务,确保项目落地好、发展好。要明确目标,对项目发展再谋划、再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攻坚难点重点、落实责任分工,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推动项目投资早日转化为经济增量。要优化服务,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度服务”20条措施,积极对上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资金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区领导曾建军、关键参加调研。

曹博轩/编、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