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并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2020-06-02 14:1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并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邓辉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涪城主导产业,开展精准专业化招商,加快聚集产业资源,为涪城未来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创新招商模式,持续实施招大引强战略,坚持政府创建平台、龙头支撑平台、专业运营平台的思路,开展延链补链、产业集群招商。要明确目标任务,抓紧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形成实物投资量。

下午,邓辉前往区发改局实地调研项目投资工作,看望各对上争取工作专班成员,并召开座谈会。

邓辉看望各对上争取工作专班成员

邓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深刻认识项目投资工作对“六稳”“六保”的极端重要性。要细化工作举措,紧紧围绕“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续建一批、竣工一批”投资格局,分梯次、科学有序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真正做到“干着今年的、备着明年的、看着后年的、想着未来的”。要明确工作目标,克服困难、跳起摸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强有力的项目投资支撑和引领涪城高质量发展。

就对上争取工作,邓辉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对上争取专班制度,做好后勤服务,确保专班各工作组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指导,全面提高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提升项目包装策划的精度、准度,向上争取更多支持,将更多涪城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总盘子、大战略,不断推动涪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曾建军、陈洪芳参加会议和调研。

曹博轩/编、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