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到惠科项目现场办公

2020-02-25 09:2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邓辉到惠科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复工情况如何?招聘人员体检量多大?”在惠科项目现场,邓辉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防疫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邓辉指出,惠科项目是涪城的头号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对上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强化政企合作,与企业一起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明确时间节点、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全周期有热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三度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防疫措施、电力专线建设、人员招聘体检等关键环节中的困难问题,以一流的服务实现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水平,加快推动惠科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范组织复工,全面做好返岗人员摸排管控、食宿管理、卫生消杀、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推进。

区领导黄维、陈洪芳参加现场办公。

罗明金/编  杜青/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