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合作局到涪城督查2019年“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2019-11-27 09:24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带队到涪城督查2019年“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陪同。

  邓辉向易旸介绍惠科项目基本情况

  易旸一行实地参观了惠科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惠科项目提前封顶,不仅是政企双方精诚合作、全力推进的体现,也是惠科速度和涪城速度的体现,对临港经济发展区建设和新型显示、汽车电子产业集群打造有着重要意义。涪城区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对接,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优化对企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邓辉向易旸介绍惠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邓辉代表涪城区委区政府对省经合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经合局长期以来对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邓辉指出,惠科项目是涪城区当前产业发展的“头号工程”,全区上下将进一步统筹资源、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尽一切可能推动惠科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工业强省战略贡献新的涪城力量。他指出,涪城区是绵阳的主城区、核心区,临港经济发展区是全区乃至全市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集中承载区,发展基础好、潜力大,真诚希望省经合局在重点项目布局、配套产业招商、特色园区打造等方面给予涪城更多支持,助推涪城早日全面建成高质量发展样板区。

  (刘盈汐/编 余源/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