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政协领导活动

杜正茂走访所联系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30 15:50文章来源: 涪城手机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 5月29日,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带队走访所联系的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通富弘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在科发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动解决有关事项。科发集团总经理姜林、副总经理王峰,区政协副主席于晓燕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发集团、通富弘业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2月16日涪城区与科发集团对接座谈会研究事项的推进落实情况,双方在科技物流园建设、原广电中心及周边地块改造、债权债务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沟通。姜林表示,希望涪城区与科发集团进一步巩固前期合作成果,强化沟通协调,在重大项目建设和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中相互支持,推进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共赢,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杜正茂感谢科发集团长期以来对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涪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科发集团的合作,科发集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涪城区将认真研究,加快办理,定期向科发集团通报工作进度,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