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政协领导活动

杜正茂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8 15:48文章来源: 涪城手机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7月27日,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带队走访慰问武警绵阳支队、武警绵阳支队执勤一大队绵阳中队,详细了解驻区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杜正茂说,驻区部队积极投身涪城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在应急处突、防汛减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毅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强军风貌和军人风采,谱写了拥政爱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为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涪城建设,凝聚军民同心合力的强大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涪城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助力添彩。

杜正茂表示,涪城区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部队全体官兵心无旁骛战备训练、集中精力建设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区领导李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