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政协领导活动

杜正茂带队到杭州、上海考察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01 14:15文章来源: 涪城手机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3月27日至31日,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带队到杭州、上海两地考察项目。区政协副主席于晓燕参加考察。



    在杭州期间,杜正茂一行先后前往传化集团总部、传化科技城、传化公路港、传化化学大江东工厂,蓝城陶然里项目、蓝城桃李春风项目、安吉天使小镇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在上海期间,杜正茂一行参观考察了月星集团上海环球港项目,实地感受环球港模式为何能够取得成功并迅速推广至全国。

    杜正茂表示,此次考察的传化集团、蓝城集团、月星集团,均有项目落户涪城。通过考察,进一步深化了对各企业的了解,增强了开展合作的信心。相信项目建成后,将为涪城物流发展、人居生活、商业格局带来巨大革新,为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涪城区将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关键环节,全力以赴优环境、强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障碍难题,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

       


    考察期间,杜正茂一行还走访了浙江省四川商会,考察相关企业,了解商会发展历程、商会企业项目等情况。杜正茂表示,近年来,涪城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在外商会心系家乡发展,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为涪城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搭台铺路,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在外商会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涪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政协办、区工商联、杨家镇、区土储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