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政协领导活动

杜正茂参加吴家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15:1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吴家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开展“同赏湖光山色 共话乡村振兴”委员开放日活动。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副主席秦纯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吴家镇三清观村“湖光山色”稻渔亲水农业主题公园展览馆和“银杏湾”半山文创民宿养生基地项目,详细了解了吴家镇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正茂为吴家镇政协委员联络站授牌,同时,各参会委员围绕农业主题公园建设开展交流。

杜正茂指出,委员联络站的建设不仅为政协委员搭建了一个履职尽责的新平台,同时为属地政府提供了智力支持。他希望,委员联络站要发挥好联络站作用,结合全镇发展需求,积极策划开展好委员联谊、社情民意调研等活动,积极推进政协委员在基层实践中发挥才干、当好智库。驻站委员要发挥主动性,利用这个履职新平台、新载体,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吴家镇要关心支持委员站建设、加强日常管理,服务好政协委员,让委员有空愿意来、有话愿意说、有事愿意提,让联络站活起来。

刘凤君/编 杜雯慧/核 龚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