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政协领导活动

杜正茂看望慰问城镇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3-04 18:0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编者按】民生是发展的目的,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为补齐城镇困难群众共同富裕短板,涪城区出台结对帮扶工作制度,844名干部结对帮扶1397户城镇困难群众,深入开展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一线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西部地区实现共同富裕探索涪城路径。

  

3月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正茂到新皂镇皂角铺社区看望慰问城镇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群众赵永沛、陈小华、杨建洪家中,杜正茂与他们亲切攀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难处,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杜正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增强信念、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政府和社区反映。

走访中,杜正茂强调,当地干部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要经常走访,主动关心,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统筹整合各类社会帮扶资源,多做精准帮扶、雪中送炭的工作,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刘凤君/编 龚廷/核 刘盈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