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政协领导活动

杜正茂率队赴杭州开展涪城在外人士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11:0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正茂率队赴杭州看望慰问涪城在外人士代表,开展对接联谊活动,就涪城建立在外人士联谊会等事宜与浙江省四川商会绵阳(涪城)籍企业家及知名人士进行座谈交流,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浙江省四川商会终身名誉会长罗相斌,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姚文宏,常务副会长邱鑫,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唐代剑,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李春林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杜正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绵阳及涪城发展优势、重点发展方向、投资环境以及相关政策等。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涪城在外人士团结联谊,按照区委安排,拟在重点区域建立在外人士联谊会,构建常态化联谊机制,畅通在外人士同涪城的交流渠道,加强情感互动,积极为在外人士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寻求合作共赢。

杜正茂感谢各位在外人士多年来对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在外人士继续关心家乡发展情况,借助即将建立的在外人士联谊工作平台,进一步加深对涪城发展及各项政策的了解,在沟通交流中深化情感、增强互信,在互信中寻求发展机遇。他热忱地欢迎各位在外人士回乡投资兴业,支持涪城发展建设,在涪城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中,展现自身更大作为。

罗相斌对杜正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浙江省四川商会发展历程及现状,对涪城在外人士联谊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能与涪城区谋求合作,实现共赢。与会人员就自身企业或工作领域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家乡发展的关切,对涪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涪城经济社会发展、在外人士联谊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杜正茂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在杭州涪城籍企业长冠实业有限公司。

区政协副主席肖兴亮、部分区政协委员企业家随队参加对接联谊活动。

杜雯慧/编 龚廷/核 杜青/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