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助力打造“五中心一枢纽”·经济(121)丨邓辉带队拜访惠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09 20:0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市战略”,助力打造“五中心一枢纽”,3月9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前往深圳拜访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就深化互信合作、推动后续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惠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杭井强主持座谈。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静、瞿伦胜,总裁助理白航空参加座谈。

王智勇对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绵阳惠科项目生产运营和后续产业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惠科公司与涪城区携手前行、合作共赢,在打造新型显示产业集群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涪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具体困难的态度,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惠科公司将在已有的合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高效率推进合作事宜落地落实,同时继续加大在涪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更广泛、更深入参与绵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邓辉对惠科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涪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惠科公司是绵阳市、涪城区重点引进的新型显示产业龙头企业,是涪城区打造新型显示产业集群的核心引擎。多年来,惠科公司与涪城区精诚合作、齐心协力,结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细化做大做强新型显示产业后续合作事项,推动双方合作实质化、具体化。他表示,涪城区将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绵阳惠科打造千亿级新型显示产业园,携手为绵阳打造“五中心一枢纽”多作贡献。

副区长陈洪芳,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彭辉,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李怡霄 / 编  洪刚 / 核  曹坤 /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