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助力打造“五中心一枢纽”·开放(124)│邓辉带队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9:5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市战略”,助力绵阳打造“五中心一枢纽”,3月9日至10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相关企业共商发展、共谋合作。

邓辉在某电子有限公司考察。

在某电子有限公司、某科技有限公司、某管理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邓辉边走边看,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展厅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邓辉说,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也是四川省第二大经济体,涪城区作为绵阳市主城区、科技城核心区,拥有产业平台、人才资源、支持政策、营商环境等多方面优势,发展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可期。热忱欢迎企业走进涪城、投资涪城,共享机遇、共促发展。

邓辉在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中,邓辉还出席了涪城区与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企业家座谈会,就涪城产业发展、招商联盟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涪城荟”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盟主郭晓林,“涪城荟”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联席盟主唐青松参加座谈会。

涪城区与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企业家座谈会。

会上,邓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以及各成员单位对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做好信息对接、投资宣传、项目推介,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涪城区将持续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各成员单位交流对接,在项目招引、企业培育、资源链接、平台共建等方面谋求更深层次合作。衷心希望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涪城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宣传员”和“招商员”,推介更多契合涪城主导产业方向的优质上下游企业到涪城投资兴业,为涪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在招商联盟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好作为盟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及时提供有效项目信息,引荐更多优质项目投资涪城,助力涪城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副区长陈洪芳,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彭辉等参加活动。

曹博轩/编 洪刚/核 曹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