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人大领导活动

顾建带队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5 15:4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困难群众、统战人士、企业代表和驻区部队,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身体怎么样?”“提前给您拜个年!”在老干部朱定国家,顾建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组织上对老同志的问候和祝福。

来到金菊街社区居委会,就业困难人员彭鑫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顾建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地关心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武警绵阳支队,顾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涪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涪城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当天,顾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统战人士黄富敏、道德模范黄晓翠、特困人员陈永相、企业代表税建敏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区领导林勇、陈洪芳、于晓燕参加慰问。

李怡霄/编 杜雯慧 刘盈汐/核 杜青/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