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人大领导活动

顾建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15:4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带队走访慰问武警机动总队交通二支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建军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来到武警机动总队交通二支队,顾建一行与部队官兵们握手问好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长期以来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武警交通二支队的官兵们在抗洪抢险等重要时刻,英勇无畏、冲锋在前,彰显了中国军人的优秀本色;在支持涪城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地方和谐稳定方面,也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协作配合,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为部队官兵训练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李东、林勇、胡峪涛、王宇、于晓燕参加慰问。

吴佳泥/编 杜雯慧/核 刘盈汐/审